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Clare Burson - Where You Are


剛剛在Pandoara聽到的歌
愛爾蘭style的前奏讓我覺得很秋意

 不知不覺 學期過了一半了
十月也要將近尾聲
匹茲堡的秋天很美
每天上學的路上都是視覺響宴































每踩在遍地楓葉的人行道上
看著大自然為我鋪設的地毯
心情就覺得很雀躍
亞里斯多德說的很對
最美 還是來自上帝

課業真的忙到一個吐血
盡力就好 我竟然也有跟我自己講這句話的時候
每次演講課都會特別跑回家練習
我家的玩偶真的是我很好的聽眾
給他們拍拍頭 給自己拍拍手














我並不是個聰明的小孩
但我永遠都在進步 
希望我可以永遠享受這種痛苦檢視自己然後克服的成就感

其實 日子是幸福的
忙裡偷閒跟同學去公園散步的下午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