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9日星期二

Someday_ Matzka

Torty 不在了

我好好的 把她送走了


這是我第一次實實在在 

感受自己所愛 離開自己的過程

所有的道理我都知道

但送走的那一天

還是那樣深刻的痛

再多的話語 安慰 擁抱

都無法填補的一種痛


這個世界上

再也找不到她了

不管她消失了 還是去喵星球了

我是再也見不到了 (想必我死後也不會去喵星球)


安樂死的過程

現在想來還是心很痛

淚如雨下 我的眼睛像是下著傾盆大雨的車窗

雨刷怎麼刷 我都看不清楚

只能反反覆覆地說

再見 Torty 

謝謝你來當我的貓咪


醫生走後

我抱著她軟綿綿的身體

看著她瞪大的雙眼

原來貓死後通常都不閉眼的

這樣也好

我覺得她好像還在

我還可以好好看看她

瞳孔放到最大的她

還像是剛認養時的小貓一樣

惹人憐愛


我讓J抱抱她

他將貓直抱起來 頭依在自己肩膀上

仔細感受最後的餘溫 用臉去觸碰她最柔軟的毛


禮儀公司的人來了 帶了一個紙盒

我輕輕的將Torty放進盒子 最後親吻了她的臉

慢慢蓋上盒子


禮儀公司的人拿起盒子說

那我帶寶貝去休息了喔

這句話真的很好

體貼又尊重

好好的帶她去休息吧


T寶寶

今天是你走了的第五天

我昨天只哭了一次 而且是小小的哭

快要恢復正常了

好希望 以後想到你的時候

胸口不再痛 而是嘴角上揚


可能只有在

很想很想抱你的時候

心裡才會像檸檬一樣 一點酸 一點澀


----------------

一個一直關心的朋友傳來的歌

Matzka 的 Someday


用牢牢的愛包覆最深掛念

傘輕輕地撐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