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new life in dc

啊哈哈
又好久沒寫網誌啦
但有在認真過生活喔
只是 覺得有紀錄的人生好像還是比較完整
文字總可以記住不想忘記的浮光略影


我搬到dc也有兩個禮拜了
 unemployed的情況讓我往多方發展
  借了跟做麵包跟園藝有關的書 展開做麵包與種花種菜之旅 有圖有證據

 

landlord B先生是一個明顯的的共和黨人士
牆上有這著跟無數政治名流跟總統的合照
他的職業是個說客,但目前我還沒領教他的嘴上功夫

昨天晚上他召開impromptu house meeting
滿妙的
基本上就討論一些用廚房規矩 跟討論該怎麼劃分冰箱啦廚櫃啦
有些強迫症 包括廚房的燈要24小時開著之類的
他說 除非是世界末日 不然他的廚房紙巾一定會萬年存在
請大膽放心的用

討論完以後 就是品償我做的反轉蘋果派的時刻
我只能說 反轉蘋果派真的是一個簡單又容易收買人心的東西

誰不會做 誰不喜歡啊




住的地方都能稱得上舒適
地點也都很好很方便
但是別忘了這裡是暗黑dc
一大堆治安死角 警察也是當假的
所以 昨天晚上
我就發生了人生第一回的搶案

但是對方 一個身上帶刀的黑人
只搶了十塊美金
他穿著整齊,看起來很陽光的球衣球鞋
背了一個運動背包,看到我們就跟我們握手
他說
"do you want to help a brother just got out of prison?"
我們就說我們沒有錢
他就說 "no, man" 意思是他不會就這樣讓我們走
j開始掏錢,他就說 給我十元的那張bill
然後就走向我說
"you're good to go, he already paid"

雖然是搶案
但是不覺的很lucky嗎
怎麼有這麼優雅的搶劫 刀子都還沒亮出來
十元就很知足的搶匪不多了吧
但也是足以把我嚇得一身冷汗

隔天記帳的時候
就寫了8/13  $10  being robbed

dc啊d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