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我的短期人生目標

歷經一番低潮
加上機關槍式(梨花帶淚式)的徹夜抱怨

我決定我要好好做好人生規劃
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要做什麼準備?

我想要釐清我的人生目標


1.我一個月要寫一首歌跟詞!!!
ir order to do that
我要常常去聽不同的歌
而且我要去唸歌詞
我要去借聽寫練習的書
我要紀錄下我對人生的想法
哪怕是無聊小事
降我的歌詞就不會是空洞的強說愁

2. 我要駕馭英文
所以,來囉,這有挑戰性囉。我每兩個禮拜要讀完一本英文書!!!

3. 我要當一個健康的人
我要讓身體變好,所以我不會動不動就想睡覺,動不動就覺得累
我要盡量在十二點前睡,我要八點起,如果工作太晚,最晚睡到九點
我每天都要運動,早上都要起床跑步!!
我要吃維他命,我要練瑜珈

4. 我想要當一個關心社會跟身邊弱勢的人
我想要多看新聞,因為我是新聞系的
我想要幫忙別人,可是我還沒想到要怎麼做
我覺得建學校太困難 幫窮苦小學生假網站我也不會
我應該要想一個跟藝術有關的project 我要持續的想這個問題
然後值行

5. 我要讓生命充斥著好電影跟好音樂
所以我閒暇之於就要去找 去注意好看的電影 跟好聽的音樂

6我要紀錄生活,
  我要天天照相!!

7 最後 也是很重要的,我要當好house manager
我要很用心的上班,我要很注意的聽別人說話
我要學會忍耐,我要習慣性的關心別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