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第三個home

我有三首很喜歡的歌都叫做home
Michael Buble 的home,
Edward Sharpe & the magnetic zero 的 home,
這兩首我的部落格都放過了
現在要放第三首
Philip Phillips 的 home


這首歌還滿多美國現在當紅音樂的特色
吉他為襯底
大鼓下在每一正拍
後半部加入拍手聲
副歌是一群大合唱  唱些很朗朗上口的旋律
很有種大家來作伙

但我覺得這首跟的和弦跟旋律的重量很夠
high起來熱血的感覺是真真的

其實
這跟Edward Sharpe & the magnetic zero 的 home 
風格滿雷同的
是說 家就是要這樣讓人沸騰嗎

菲利普菲利普斯 (好饒口啊 像在練b box一樣)
是american idol 2012的冠軍來著
但是這首歌也不是他寫的
據說他本人原本還不大願意唱這首歌說
因為他也是個有思想有自尊的音樂人
想要唱自己的歌

恩 
但是吼  有時候
真的不要太任性 
要相信高瞻遠矚  有耳朵有見識的人
要相信 Jimmy Iovine 這種大咖  
他幫約翰蘭農  Bruce Springsteen U2 阿姆這些人做音樂
聽過的音樂應該比他走過的橋還多 

據說阿姆以前只是他的實習生 (還是實習生的朋友我忘了)
他說他向來是喜歡幫助晚輩的
聽了以後大喜歡 就決定要捧紅歷史上第一位白人饒舌歌手
太棒了
我也要當他的實習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