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Banana pancake _ jack Johnson





每天都要強吻我的torty
跟充電一樣
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每天都要讚嘆一遍
j的弟弟說 貓的便便裡有種細菌
在你幫貓咪清貓砂的時候 細菌就會侵入人體
告訴你的大腦 叫你更愛牠!!
太懸了 還貼給我一整頁維基百科的介紹

我的大腦徹底被這個細菌洗腦了
看著這呆呆笨笨的蠢樣
好想抓起來緊緊抱一下噢


剛剛torty坐在桌上看著我
看一看就開始呼嚕呼嚕
我都還沒碰她 就呼嚕起來了
是有這麼開心嗎。
我也很開心 
我也要呼嚕 :)

送你一首Banana pancake by jack Johnson
媽咪雖然不能幫你做banana pancake 但每天都想要讓你呼嚕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