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Perfectly Lonely_John Mayer




我覺得我內心住著一個奴婢魂 跟個老佛爺魂
有時候奴婢魂上來了 就會開始猛做家事
通常奴婢魂都會發生在早上
趁著有奴婢精神時 多做一點吃的
通常下課完以後
就徹底變成老佛爺 or一灘爛泥 if you want to put in this way
一進門就直接躺在地毯上不起來
肚子空空心情暴躁
每次回來因為很餓 就亂抓一些米果吃
邊吃邊覺得很心酸 都吃到想哭
現在大躍進
冰箱裡一定都會有做好的雞湯 青菜之類的
真有種家的感覺
吃完以後碗盤就隨心所欲 扔水槽
就是這樣的一個循環

我想我在找尋一個節奏
只有自己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慢慢地在調適
時而振奮 時而低潮

我覺得 我有在進步

來首john mayer 的perfectly lonely
歌詞裡開心的唱著
I'm perfectly lonely cause I don't belong to anyone
nobody belong to me
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滿羨慕這樣的人
耐得住寂寞方能長久
但我就是這樣沒進化的人類
需要很多關注與愛
希望J永遠不要感到厭煩

這張Battle studies 是他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每一首歌都很簡單耐聽
雖說電吉他的solo還滿平淡的
但整體就是個順
不做作的成功音樂典範

在夜晚下課開車回家
耳朵再也承受不了Bernard Harrmann或是Stravinsky 那些沈重或是驚嚇的音樂
不想要太jazzy 或是lounge因為聽一聽就太想睡 不太安全
這張專輯是我很常選的
不大需要用大腦 但是又不是無腦的音樂
(我對無腦的音樂很敏感 那會導致精神耗弱)

對不起 john mayer 我找不到人陪我去看你的演唱會啊~
搜瑞 我不是perfectly lonel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