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Spark_Hiromi




Hiromi 今年的三重奏的專輯 Spark實在讓人耳目一新
新穎的音階像涼爽的冰水灌入飢渴的耳朵
鼓跟貝斯加入時超有氣勢
三個樂器的旋律瞬間都閃耀著火光
極速穿梭為金黃色的三角形

鼓手Simon Philips說
三重奏的三是個非常有力量的數字
如果沒有比較弱的一邊
它可以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三角形
這三角形似乎隨著他們這五年如影隨形的合作愈加堅固
互相照耀著 茁壯著

上禮拜貝斯手Anthony Jackson身體突然出狀況
Hiromi在紐約的演出不得不改變型態 變成獨奏
希望他們Trio能快快重出江湖

------------------------------------------------------------------------------

我需要改變

清楚地意識到這樣停滯不前的狀況 需要突破
時間就這樣毫不留情地走過
我不想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一生
人生明明就不長
都已經買門票進來了
怎麼可以什麼都沒玩就出去呢

我最近體認到一件事
就是所謂的成功 其實是枷鎖
好像只有達到一個點 某一個值
所做的所有事才有意義 才有價值

我好像一直在鬼打牆的思考什麼是成功
才一直遲遲不踏出我的堡壘
我怕槍聲一響 腳一踏出起跑線
就要開始要證明我會不會成功
然後我就一直在原地
想說我還沒準備好
現在跑鐵定會失敗的
我發現我的雙腳早就被所謂的成功枷鎖牢牢套住

於是我思考
成功不成功根本不重要
我只要去做 並且學習享受我做的事
這才是我要的

我怎麼這麼晚才意識到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要學習自己去掌握它

越寫越像是在寫心靈雞湯
可是我最近就是好這一口
近來很愛給我自己寫信
很像國中生才會做的事
不過一切都e化了
都是寄email給我自己 好環保
我寫給自己的信可以說是恩威並濟
有時動之以情 有時一針見血
實在有點精神分裂

可是我覺得有一點用
情緒低落的時候看一下
跟聽Hiromi的spark一樣
會有振奮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