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came back haunted_Nine Inch Nails

這個週末我騎哥哥送我小摺
挑戰兩小時的19哩 Caquinez strait loop
(我自己畫的地圖喔 帥帥)

1200ft elevation gain 其實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書上說這只是level2 感覺好像沒有太困難
書上說level1是給親子或是初學者
像我這麼hardcore的biker 至少也該level2吧

沒想到區區level2
雖然沒有說要死掉了那麼累
但也是耗掉我一整天的精力
回到家就不支倒地的睡

不過我還是要褒獎一下小摺
它雖小 但是真的好好騎 
騎著從台灣扛來的小摺
跟那些專業車手比肩的騎著山路
心中也是對台灣國貨感到驕傲

說到腳踏車手
深深感受他們真是一個友善的族群耶
哥以前就有提過腳踏車手迎面而來通常都會打招呼 所言不假
尤其是專門來騎車的 (versus通勤腳踏車族)
不管速度再快 都還是要打招呼
我一開始不習慣
每次反應太慢 手舉來時
對方早就超過我了 歪腰

後來騎一騎遇到摩托車族
他們雖是兩輪族 但畢竟不是我們鐵馬黨
只是斜眼喵一下我們
完全沒有要跟我們打招呼的意思
不同幫派果然井水不犯河水

騎車爬坡雖然會累
但下坡那種衝很快的感覺也還滿令人害怕的
很想要很專心感受很快的快感
又要為了自身安危時時按著煞車
且腦袋不停放送一下不小心失速翻車的畫面
雖然已經不記得上次我從腳踏車上摔下來是什麼時候
但我向來會給在腦袋裡播出各式各樣悲劇的電影劇本

這次騎車照了一些照片
因為我發現今年快要結束了 我們都沒有照相啊!!
沒有照相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沒有相片做2017的月曆那就不行了!!
我已經做了四年的月曆了
之所以這麼死忠是因為 每年他們都會送一個coupon-免費做月曆!
一本磅數超重的月曆只要7美元運費
怎可錯過

但我實在又很懶一直在騎車時停下來照相
實在很佩服哥哥環法一手騎車一手照相的功力 還是兩手照相
所以只照了十張左右吧 哈哈


好像還蠻失敗的
下次記得帶個腳架


來一首nine inch nail 的 came back haunted
我覺得nine inch nail是我心目中很會玩類比合成器的band
Trent Reznor做的配樂深深打動我的心
我要向他看齊!
這首came back haunted後半我覺得很sexy 
hanu -hanu -hanted
把我擄獲吧~~

















上禮拜第一次玩了真正的類比合成器 minimoog
感覺跟電腦上按按虛擬的按鈕很不同
彈奏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一股聲音的震動
震動器彼此間的共鳴很有力量
有共鳴就有靈感
我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