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Lost in the Light_Bahamas

去年發現torty會尿在地毯上
帶到獸醫那裡檢查
發現我家兩隻貓尿尿裡有結石

獸醫說他們會把不舒服的感覺跟貓砂聯想到一起
所以叫我們換一個新的看看

於是至今我們換了五種貓砂!
現在他們的尿尿裡沒有節食了
Torty也不會再亂尿尿了
但新的問題產生了
他不喜歡在貓砂裡便便了~💔
而是都選在我們房間的地毯上

昨天晚上我把房間的門關上
在她常常便便的角落放芬香機(她很怕那個煙)
隔天清晨 她叫得很大聲 
我知道她想要我幫她開門 但我還是帶了耳塞繼續睡

睡起來後 我抱她去貓砂
我放下她三秒內她立刻便便
便完後頭也不回的逃出貓砂 
跳出去的瞬間 貓砂濺的我一身都是

於是
我就又下定決心   把才剛換一禮拜的貓砂再換掉
這次 不再care天然能分解的了
只要能讓我的貓乖乖用貓砂就.是.好.貓.砂!

下午
我騎腳踏車去家附近的寵物店
用手扛回來實在不太可行 開車又太近才1 mile
騎出去時
發現外面的天氣很反常
竟然有一種很濕很悶的台北感
抬頭看天空果然雲很多
但因為這裡是LA
所以我也就沒多想
繼續踏上我的貓砂任務之旅

寵物店果然有賣網路上評價很高的Dr. Elsey
小小一盒一定能夠裝進腳踏車籃子
結果手一提發現超重的 好像在搬啞鈴
竟然有20磅 

這家寵物店我真的滿喜歡的
店員也很親切
他幫我load貓砂到我的腳踏車上
還用我的bungee cord幫我繞好
多一點支撐有安心一點

回家的路上
悶熱異常的天氣讓我汗流浹背
到家後打開電腦想查查看今天濕度到底有多少
赫然發現氣象說今天有很高的機率會有雷陣雨
真是不可思議

突然又想到
如果我真的不幸遇到雷陣雨
就真的太衰了
買的貓砂剛好是紙箱包裝
被雨淋濕不就完全結塊了嗎

本來二十磅大概就變成四十磅吧
那就會變成史上最失敗的貓砂任務

想到那個畫面不禁覺得有點幽默
----------------------------------------------------------


再來一首適合晚上聽的歌
Lost in the Light 來自加拿大的歌手 Bahama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