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Say a little pray for you_Lianne La Havas

一躍到了2019
離要回台灣的日子又近了許多
天天腦袋都不停地運轉
思考著搬家的大小事

我其實是喜歡搬家的
因為不喜歡成堆成堆的東西
搬家逼著我要重新省視自己擁有的
什麼是重要的 什麼是值得留的

搬家也有一點像解謎遊戲
它有很多環節 什麼時候要申請貓咪入境出境許可
什麼時候要海運 什麼時候要moving sale
什麼時候要租車
要帶什麼 要寄什麼
什麼東西要用到最後一刻
環環相扣 想清楚才能捋順的邏輯

剛買好了機票
我們決定從灣區飛台灣
飛聯合航空    一間我曾說要杯葛的航空公司
但是 卻是台灣到美國唯一(?)一間可以帶寵物上飛機又是直飛的飛機
作為寵物主 覺得這項政策實在太佛心了
但要是其他旅客對貓狗過敏 不知道該怎麼辦
曾經看過一則新聞
帶嬰兒上飛機的爸媽 準備了貼心的kit 
裡面有耳塞跟巧克力還有一張卡片
發給四周的鄰居 
卡片上寫類似  「抱歉我還很小不會控制自己,希望你們多多包容」的話
要是我收到應該心情會好蠻多的
想著我是不是也要如法炮製一下

到了台灣是晚上七點
貓咪要在機場過一晚 因為檢疫中心下班了
隔天才會被移送檢疫中心
然後再過七天 我們才能接他們回家
都不能想像他們會嚇成什麼樣子
特別跟檢疫局的人說
希望能將兩隻貓咪關在同一個籠子
相互取暖一下 
每次他們害怕的時候都會緊緊抱成一團超可愛的

發現閒言碎語打一打也不短了
外面起風了 想回家烤蕃薯
先這樣

--------------------------------------------------------------------
最近聽到一首Say a little pray for you好聽的版本
歌手是Lianne La Hava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