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Everything _The Black Skirt


音樂真的很重要

音樂就是soul food 

沒有音樂 靈魂就會缺乏營養 慢慢的貧脊

但是很慢性的 發現的時候

靈魂早已經變成空洞無趣的了


難熬的時刻

放上音樂

就像是戴上氧氣罩

吸了純氧 血液循環加速

心臟也撲通撲通跳

音樂讓人 有意識地活著


最近在上瑜伽

充分感受音樂扮演的角色

放鬆 延伸 核心訓練 冥想 

每一個動作都有不同情境的音樂

聽著就很好進入各種狀態

彷彿是召喚內心的不同情緒 

真的很神奇

----------------------------------------------

主題曲我不記得在哪裡聽到了

一直存在spotify的liked song裡

每次聽到都有種抽離 又很溫暖的感覺

我發現black skirt的音樂都很有這種慵懶又療癒的味道

google後才發現一人樂團啊  真是個人才

每首歌都很好聽 

------------------------------------------------------

找到新工作了

不管是公司還是職務

都讓我很期待

感覺很有挑戰性


還有一個多月才開始上班

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絕對會遇到很多魔王

絕對會覺得很累又很煩

但是不要忘記最終都是養分


新的職稱是專案經理

管專案要具備什麼才能我真的不知道

在研究所有一堂課叫做專案管理

當時哄騙J跟我一起修 結果一堂都沒上我就先drop了

J還很記仇 總是拿出來唸

十年後 報應來了

如今我真的要當專案經理了

卻真的是一無所知 

趕快去看幾個youtube影片惡補一下

專案管理軟體都再摸摸

----------------------------------------------

上一篇的new year resolution 竟然這麼快就實現一個

讓我信心大增

決定好好實現另外兩個 台北大縱走跟記錄生活

大縱走是台北市政府現在大力在推的

只要能一年內走完 用app採集寶石

就送你大縱走毛巾跟證書

雖然通常這種東西於我如浮雲(因為平常就是弱咖也沒想挑戰什麼)

但這次這個贈品真的對我有神秘的吸引力

好想要拿到啊!!


記錄生活的願望也讓我有一個動力

想要去買好的相機

認真照相 

認真寫一點點文字紀錄


先這樣

今天怎麼要寫一篇這麼困難

寫得支離破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