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

破碎的完整_宋念宇

突然很懷念

無名小站 那個有密碼的網誌模式

以前很關心的人

突然在很敏感的時刻

寫了一個隱藏的網誌

我就會愣愣的看著那個有密碼欄

猜著可能的密碼

(我不是駭客 大概猜兩個就放棄了)


有密碼的網誌

真是一個很好的設計

有些事 就是不吐不快

但你又知道說出來的後果

要是能瘋狂的打下內心的恐懼 掙扎 

然後有個牢牢的鎖 鎖起來那就好了


但是很可惜

blogger就是如此的坦蕩蕩

所以我能說的也只有這些了

----------------------------

最近看完了她和她的她

覺得這個名字取的真的很不好

完全不怪我媽以為是賈靜雯與徐瑋甯演一對戀人

有夠誤導


這個議題真的需要更多人有同理心

雖然ending那一集真的很像什麼衛教片對話

整體而言還算可以

解離還有小推理偵探劇場 好像我常常做夢也有

只是沒有那麼縝密


想要褒獎一下主題曲

有為這個劇加分很多

小宇好久不見的藝人

唱腔改變好多呀

加了像霍尊那種有點嫵媚的共鳴及尾音

很好聽

這首歌的結構也特別

hook很多

從前奏開始就很多hook 

ABCD

主歌 bridge 副歌 bridge 卻各自都很重要

最後又以E來結尾

好特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