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

Day 5 蘇黎世大團聚&巧克力工廠

 Day 5 法蘭克福--flight 1 hr--蘇黎世


今日是蘇黎世大團聚日

我們要從法蘭克福搭飛機到蘇黎世

這是最後一次抱怨這間航空

Lufthansa 真的是一間很落漆的公司

作為一個德國門面 

我覺得Lufthansa的執行長可以下台了

這整個故事要延續到旅行最後一日

我總計約莫花了十個小時在改機票 

從登機 上機 飛機起飛 

一切只能用沒有秩序來形容


空中有Lufthansa 地上有DB 

兩個最大的德國交通公司

應該派人來台灣學習


落地蘇黎世

哥哥六六跟圈圈就在出口笑臉相迎

小圈還拿了玫瑰獻給阿公阿奶 很溫馨


小圈好俏皮


 狠下心升級成了賓士七人座


弄好租車 

就正式出發到我們的旅館

今天的旅館就是網路上照片拍很好 到現場認不出來的那間

其實也沒有到很差

但跟照片就是有落差

不過這間旅館小而美

除了有很有富人感的網球場

還有很不錯的戶外餐廳

房間一插卡 簾子就會自動捲上

陽光穿過陽台灑進來照亮房間  

鋪梗蠻成功的


我們先去了一間貴到爆的戶外自助餐廳

Frau Gerolds Garten

跟Berkeley的氛圍很像 不過價格大概比加州貴五倍

隨便點就快五千


一個主餐一千元,有合理嗎


就是這種boho 很加州的style

吃飯的時候

我說: 我做功課研究蘇黎世的時候發現好像很無聊

爸爸媽媽竟異口同聲:本來就是啊

然後就開始說以前「每次」來的時候,覺得有多無趣

真是深不可測的爸媽  

旅行經驗值破表


雖然來了很多次

但還是帶他們去了沒去過的lindt巧克力工廠

超級旅行團的行程

買完一大堆巧克力 參觀還要再付錢 真是坑錢

但最後有讓每個人眉開眼笑 雙手捧了一堆巧克力出來

逛到閉店人都走光了

巧克力與我

晚餐回到旅館吃

戶外的溫度很舒適  食物可口

在旅館內用餐實在有種幸福的感覺

吃完直接可以回房洗洗睡好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