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Hurricane Angel - Ellis Paul








這首歌是ellis paul 寫卡崔娜颶風
很好聽但歌詞相當沮喪
有點指控政府的無能 跟只會粉飾太平的公關功夫

這次的Sandy沒對dc造成什麼影響
據說紐約跟jersy很慘 但我蒐一蒐bbc的新聞影像
發現也還好 可能是來自寶島的我看過太多大風大浪
對這些大雨淹沒家園的畫面覺得稀鬆平常
我果真有點twisted  這是有什麼好得意的

不過素為電影拍攝熱門場地的曼哈頓
這次不用電影特效也很震懾人
















暗模模的曼哈頓跟那烏雲壟罩的不祥氣氛
真像是被黑暗魔王統治了一樣  真嚇人

那據說紐約機場到目前都還是關閉中
不禁覺得我爸媽這次真的好lucky
來的七天一滴雨都沒下
除了曼哈頓風光明媚 dc也是楓紅滿地
他們一走就風雲變色 (好心機)
我都一直在想要是他們還在 看到美國這麼不宜人居
應該會希望我早日回歸祖國吧

那來講講這次把拔馬麻的dc之旅好了
我本來是非常興奮的 對他們要來看我住的地方 看我男朋友
覺得這像是不同次元的交會啊 相當不可思議
你知道 就像夢裡常常有小學同學跟你一起坐在大學教室上課
醒來的時候還是有點困惑那種感覺


難掩興奮之情  我早早把行程寫好
有些天還連枝微末節 幾點到幾點做什麼都寫出來
自己還覺得滿得意的 
現在回頭看看真想要對蒼天喊一句  人算不如天算啊!!!

追根究柢就是我跟j兩個人都生病了

還真的好巧不巧  就在爸媽來的前一晚兩人都覺得喉嚨痛

強壯的我症狀不是很明顯(不過平常都是我病的很重又很久)
但對J 就是正中紅心  整個大病了七天

第一天 J還勉強可以假裝自己是身體健壯的女婿
還可以搶著拿行李 吃飯的時候也可以吃滿多的這樣
第二天吃完高級的asiate 早餐後就病倒了
 發燒 嘔吐 不能吞嚥 不能喝水 很慘的樣子
看他這樣也真的很為他捏把冷汗  覺得他如果身在古代
這個樣子想要去女方家裡提親可能還沒踏進門檻就被轟出去了吧


但幸好我有明理的爸媽 一直叫我要體諒人家
要留下來好好照顧這病夫
爸媽甚至自己"好獨立" 的開車去我同事(像鬼屋)的小木屋住

但是這次來的目的不就是就是要來個認識Jacob之旅嗎
結果就變成他們的二次蜜月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  老天爺到底是想要給我什麼指示呢

但我還是很開心我爸媽來找我了
我很開心帶他們去我家附近走走  去吃我鍾愛的chipotle 去我工作的音樂廳 
讓他們看看我平常搭的捷運是如何的暗無天日
讓他們看看我平常跑步的trail 是多風景宜人
我牽著馬麻的手  挽著把拔的手臂
一點點 一點點 把我的世界介紹給他們

搭個幾個捷運站再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爸媽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