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train-marry me



最近在facebook上宣布了要結婚的消息
像是在網上舉行婚禮一樣 好不熱鬧

我po了試婚紗的照片
就有些朋友紛紛傳訊息告訴我 或直接留言我他們喜歡哪套
投票結果竟意外還滿平均的

當真是國中課文的雅量  這鞋店老闆 不會怕有賣不出去的鞋啊~~
我怎麼看像棋盤 你怎麼看像綠豆糕
只能說大家欣賞角度不同
這樣也好 我選哪套都不會顯得我品味比較低 至少都有得票

我選了一套v領的
它可是當期婚紗店雜誌的封面呢
私心認為會用它來當封面至少能證明我跟總編有一樣的好眼力















選這套婚紗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浮現了
以後女兒跟我要婚紗修改的畫面
是不是想太多了啊
如果我低女兒可以用我這套婚紗改一改再利用
我也是滿開心的  因為婚紗真的好貴啊

買了婚紗以後 竟還被不要臉的charge了快兩百的alterarion fee
香港裁縫師還操著英國腔問我 小姐您看起來似乎對這價錢不大滿意..?
我臉整個鐵青 但又實在不想翻臉壞了我的名聲(?)
就只好簽了卡  悻悻然的離去

有婚紗,似乎就跟有聖誕樹才能感覺的耶誕氣氛一樣
開始有結婚的氛圍浮現
j寄了我的照片給他爸爸看
他爸爸說他看了很開心,很開心原來我內心還是有羅曼低歌的一面
大概是不辦婚禮這個idea讓他覺得我這個媳婦太新潮太前衛了
 一件白紗終於讓他覺得我還是正常人
 他還大大的叮囑了j  叫他務必買件稱頭的西裝才能夠配我

那講到這個
就不得不提 感恩節去berkeley探視他家人
他熱情如火的朋友的爸爸 硬是要把自己貴重的tuxedo借給他
還大清早的去買了黑皮鞋給他配

盛情難檔
j只得認命的換上
整個過程如圖












 一開始還算正常

















袖扣太複雜 請了哥哥幫忙











這個畫面還滿可愛的其實











堅持領子太緊 這蝴蝶結會把他勒死



















大臭臉









整個看起來很彆扭
哈哈


最後介紹一下應應景的主題曲marry me
我個人不大喜歡婚禮的主題曲 因為我不喜歡被唱爛的感節
但這首在台灣沒那麼紅
也還滿清新的 就當星期天早上喝咖啡的背景音樂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