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Meet Carly Rose Sonenclar - THE X FACTOR USA 2012




今天下班的時候
同事S一如往昔的說要載我到近一點的捷運站
在車上我就跟她說 我要結婚了
她一聽就立刻說 挖我要請你喝一杯
刷的帶我去了她家附近的愛爾蘭酒吧

這愛爾蘭人呢 真的是很愛喝酒呢
才禮拜二就喝成這樣 乾丟?
大家都像是祖國打了勝仗那樣 歡欣鼓舞的豪飲
台上的音樂在我待得短短半個小時就換了三個主唱
超嗨的  跟跨年一樣

一進去就有個體面的年輕人
驚喜的叫住了S 給她了個大大擁抱
S在介紹我時順口跟他說我要結婚了
他立馬豪爽的說 那我一定要請你喝一杯才行

年輕人turns out to be S女兒交往七年的前男友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 女兒受不了他們愛爾蘭家族太愛喝酒了!
動不動就要慶祝 都要聚在一起狂飲來展示家庭式的好感情

真的是好妙

anyway  S跟他說完我要結婚 他就跟他弟講我要結婚
他弟就跟旁邊的人講我要結婚
我耳邊就瞬間傳來了一連串的恭喜聲
然後大夥又拿起酒杯 CHEERS~
其實只是想隨便找個理由大喝吧

生平第一次有  "我要嫁了耶!"的感覺
好怪喔  被說恭喜感覺好不習慣
結婚   是福是禍還不知道咧
真的是一件這麼值得慶祝的事嗎


 
我的夜晚
在錯過了最後一班捷運
搭了像麵包車的計程車回家才結束

花了我三十大洋 差不多就是我今晚的工資
這就是人蔘  C'est la vie 


那在感覺良好之際
就想到最近看到很酷的feeling good 版本
就是美國新的選秀選秀節目 The X factor 出了個十三歲的實力派
就算聲帶還是有點稚嫩  R&B根本是在江湖上唱了半甲子才能培育出的功力啊
還有那唱風之穩 真的不簡單
人長的根本就是藍色生死戀恩熙的美版吧



我太為他前途看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