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真的不是我偷懶

真的是blogger前幾個禮拜把我寫好的文章給刪了
我傷心欲絕的拒碰我blogger了幾個禮拜

那我決定我要回頭講講我那篇遺落不知何方的文章
內容是寫我這次回台灣的所見所聞
本來以為自己心中多有導遊魂
但turns out我跟台灣不太熟
所以直接降格為遊客 一路驚奇連連

太魯閣太美啦 我好驕傲
一路住的溫泉旅館, 兩間民宿跟教師會館都滿有特色
最後要幫日月潭的涵碧樓搬上一等獎
正式榮登我心目中最有格調的旅館

建築跟景色合而唯一


早上迷濛之間聽到湖水聲還以為是在湖上睡著呢
傍晚夜雨 聽著雨  聞著雨香裡傪著茶香與薰香
被火爐暖著  心也暖著

涵碧樓旁有個小小蔣公的博物館
裡邊記載著涵碧樓是蔣公多偏愛的尋幽之地
每當心中有國家大事煩惱時 必定前往涵碧樓定心思索
蔣公等級的旅館 雖然被某些人臭罵(例如舒淇) 但我還是誠摯的推薦

在台灣吃香喝辣遊山玩水對我小小心靈有莫大的影響
回美國後日日夜夜都夢見自己還在台灣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多禮拜才適應DC

話說dc下雪了 然後雪就溶了
真是不過癮 我想念匹茲堡的四季分明 多乾脆多美
但我更開心我要去LA啦

好多陽光 好多橙 好多酪梨
我覺得我已經聞到夏天的味道了~!!! (明明才一月底)

最近白安這個新人突然很紅
我一開始聽到他的音樂是剛好有個音樂朋友有幫她製作過專輯
當時只覺得 恩 咬字真奇怪
並沒覺得音樂有什麼特別
一直聽到這首麥田捕手



覺得是上進的音樂人啊!!
音樂是她述說思維的方式
聽著這首歌 有被架上3D頭盔 身歷其境她的世界的感覺
她的世界架構的非常特別 實驗性質也特別濃厚
電音只是輔佐她陳述的道具而已 並不搶戲
音樂性很夠

看著她 突然覺得台灣音樂界有希望了

(另個bonus是 人真的長得很脫俗 很有明星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