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Power of Soul_Jimi Hendrix

自從搬家後
我貓兒們不但足不出戶
還要受到松鼠的挑釁
看torty那黯淡落寞的神情哈哈
沒有啦其實我還滿喜歡松鼠來跟他們玩的
真的都會來樹上跟貓咪們打招呼
有時候還不只一隻
真是活潑

昨天錄完音到現在
我一點都不想做事
覺得好累好想攤在地上化作一灘爛泥

昨晚的錄音還算滿成功的
第一個take大家就很進入狀況
後來我才知道
我是昨天眾多人裡少數有寫弦律的!?
昨天的cue是鄉村藍調
很多人只有寫chord symbols 
上台就跟樂手說就把這個當作jam session
雖然我想當年也是爵士鋼琴社社長(講出來有種害羞感)
jam這種事也不陌生
但是我們好歹是配樂作曲吧
連旋律都不寫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後來看影片發現
在控制室裡老師還大喊兩遍
she got melody!!!
有沒有這麼驚訝

昨天滿多人都寫得不錯的
但是後來想想 應該是樂手jam的不錯


前天跟唯汝聊天
她最近宣佈了讓我很開心的消息
他要搬來加州了!!!
雖是在矽谷但比加拿大近多了~!
她事業越做越大
雖然我有心想了解她在幹嘛
但無奈我一介鄉婦真的是聽不大懂啊

唯汝快要變成事業女強人代表
承擔一整個分公司 
前兩個禮拜剛從中國總公司談好回來
前兩天就單槍匹馬就來矽谷喬辦公室場地什麼的
人都到加州才來簡訊說我在加州啦
我感到很愧疚 覺得身為好友很失職
竟然是最後一秒才知道的 完全沒有去幫他找房子幹嘛的
她很豪氣地說 有什麼失職的我是來出差噎
也說有人有offer要給他接機 她都拒絕
直接在機場租車就開到酒店了
我的唯汝真的長大了(拭淚)
好成熟喔

真希望她的事業長虹
一路順遂
我也好一起沾點光

講到事業
我在網路上的聲音終於被人買了~!✌✌✌✌
我總共上傳了大概十個聲音吧
只有3個聲音被核准上架
其中一個聲音被買了兩次~!
我賺了60 cent~~~~是不是很讓人興奮啊

雖然真的很微不足道的小錢
但是想到買這個聲音的人
可能是做遊戲或是做電影
把我這個小小的按鈕聲音用在他們的project裡
就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
昨天錄音時
fiddler大讚我的旋律
誇我有soul 害我有點小爽
來放一首Jimi Hendrix 的 power of soul


雖然寫這個cue時都在聽 B.B King 
但只要寫電吉他的旋律是不可能不提到Jimi Hendrix
我的mock up效果器就是用以他命名的Hendri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