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三月,2014

這個三月
真的是我覺得有生以來最難熬的三月
因為太難了
所以過去一個月我都未曾寫下一個字來記錄我的心情
雖然現在快平復了 但是有時想想還是會難過


三月的前半個月
是非常挫折的一段時期
每天與音樂軟體纏鬥 與靈感打仗
每天都在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真的覺得很累


三月15日 J來找我度過了一個非常好的週末
他給我充電 讓我覺得又有力量了些
三月16日晚上 送完J去機場 我去Hans Zimmer 工作室參觀
坐在他的旁邊聽他講話  看他做的配樂 覺得好不可思議
那一晚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 只要我努力一直做下去
像跑馬拉松那樣  誰撐到最後誰就是贏家
當晚 我想要跟J說 我要待在LA 五年 十年 甚至是一輩子
我想要努力做配樂
請他來LA找工作 跟我在這邊住

三月17日
我與電影配樂的老師起了爭執
在一來一往的信件裡 他否定了我過去一個月的努力
對我有很多不實的指控
我生氣地用著顫抖的手回了他一封很長的信

我哭了整晚
隔天早上起床眼睛腫得我都看不到了
我跟老師說我病了 沒辦法錄音
老師不停寫威脅信騷擾我
我每收到他一封信
都會難過很久
像被人砸了後腦勺一樣
思緒很混雜

三月18日
台灣學運爆發
看著大家言語暴力 看著一個服貿撕裂台灣
不能冷眼 卻又實在不想參加這個不平等的鬥爭

我真的不想戰也不想鬥
我不想寫信去控告老師 但我也不想平白的受他欺負
我不想跟人爭辯  但我也不想被無知的人控告無知

三月19,20 21, 22,23,24,25, 26, 27, 28, 29,30,31

我想要逃 我想要閉上我的雙眼 聽不到也看不到的沈睡
半個月以來, 我沒有一天睡眠時間超過五個小時
有很多天都是一夜無眠   心跳總是覺得跳很快
一想閉上眼 就會覺得緊張

但我不知道要逃去哪裡
我也不知道有誰能夠瞭解我為什麼想放棄想休息
我明明就不想要放棄的啊?
但我真的好累

以為下了決定就可以立刻搬家
但真的真的沒有我想得簡單
很多理由讓我們找不到房子
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j做事情有太多太多的堅持

我罵了他很多次
其中有一次
我說你根本就不想跟我住在一起吧
一向被罵時悶不吭聲的他
第一次跟我大聲
他說 他這麼努力的在找房子我都沒看到嗎

當晚他抱著我跟我說對不起
他說
這一切很快都會過去 很快我們會在一起 一切就會變好的

當晚我睡了我這半個月最沈的覺
沒有噩夢 沒有中斷的睡到天亮

四月1日
我在半夜網上找房子時看到一間價格合理的房子
我就當機立斷決定要申請
我請爸幫我匯一筆錢所以我可以證明財產
我爸就立刻答應 隔天就幫我匯很大一筆金額
j看完房子也繳了定金
房屋仲介也跟我說願意租給我 下禮拜簽合約
四月了
這一切很快就會過去 很快就會變好的
我心中不停地這樣想著


來首人間四月天的主題曲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