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Joshua Bell - Introduction and Rondo Capriccioso in A minor Op. 28 - Cam...



前兩日友人從台灣來dc拜會我
苦口婆心的告訴我 台灣寶島沒有我不行
整個音樂界等著我的救贖之類阿諛奉承的話
當然我耳根子也軟  聽著聽著人就覺得滿熱血的
覺得應該要回台灣闖一闖  扳回我小綾姐的顏面(誰知道啊 除了我哥)

回家告訴j
 j沉思了很久  告訴我我應該為了想做的事情去試一試
正當我覺得 他真有像大海般開闊的胸襟時
他又露出了 要被丟掉小狗的神情

可黏兮兮
讓我覺得我是有什麼好闖蕩的呢
家人最重要不是嗎

阿呀為什麼人的慾望要這麼多
我也希望我能夠當個找到好老公就能夠好滿足的人
但是某花丟啊  快樂很簡單也很複雜
我會因為他而快樂  但我也會因為沒有好工作而不快樂啊
我希望我也能夠找到好工作  實現自我價值啊

講到自我價值  就不想到了大二心理學課本的這個



















這個是馬洛斯先生的需求層次理論 (Maslow hierarchy of needs)
看到沒   愛不是全部啊
在酒足飯飽之後 你需要有安全感 要有房子 要有健保
有了這些才開始想社交 想要伴侶想要朋友
有伴侶不夠喔 
你要有自尊 要讓人時不時對你拍拍手 覺得你很棒
這些都不夠   正如在下我
我要尋求的可是需求最高境界  自我的實現啊

本來都覺得課本上講這些挺狗屁的 
每次背這種東西都會想 so what? 謝謝你幫我歸類好, 但然後捏?
但如今徬徨無力 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
看到這張圖有種恍然大悟之感
馬洛斯先生 您真的成功解開人腦奧妙啊 




那我正式宣布  我要開始實現自我了




但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實現法
但就還是宣布一下
等到想到如何實行再來寫一下


最後介紹一下厲害的josha bell 
全世界頂尖的小提琴家 長得帥又有舞台魅力
之前在strathmore 表演  前一天到場地來排練
我還有跟他打招呼 
但本人當時有眼不識泰山 以為只是平凡的路人
後來同事一直問我 有沒有跟他要簽名 或跟他照相 
我才驚覺他是Joshua Bell 

事後想想覺得相當不甘心 為了拉近我與他的距離
我就大膽的以新人之姿 
獅子大開口地跟老闆要了一張免費票讓j去看
老闆就給了他一張相當好的位子(要價一百五)的票   讓他大飽眼福
出來j 大大讚賞他真的是位才華洋溢的音樂家
我就開心的再次repeat 我昨天可是跟他打過招呼的優 (只是不認得罷了)
 

放得這首曲是joshua 的安可曲  
非常好聽 是聖桑先生的小提琴奏鳴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