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結婚心得

話說我昨天結婚了
我用youtube現場直播google hangout給大家看
科技很酷  以前都覺得現場直播那是奧斯卡才做得到的吧
但是現在只要有個電腦就可以處裡這麼多data

J回家後google search了一下 發現只有一對新人結婚用google hangout
是因為要給年紀很高不方便行動的奶奶看之類的
像我們這樣的youtube直播好像還沒有
好先鋒喔我們 (這可是我的點子喔我的我的哈哈哈)


朋友好可愛留的訊息也好可愛
facebook瞬間變成喜宴簽到簿 google hangout就像是主桌一樣坐滿家人
但很好笑 我爸媽本來還搞不清楚我們有要視訊 還是我哥打電話叫他們上線
導致我媽穿著睡衣還要去換衣服

我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好 lucky
我沒睡過頭 我的伴娘加見證人飛機沒delay
她從多倫多半夜三點就起床搭飛機 我六點起床去機場接她
過程都超順的 還吃了麥當當早餐
大家的網路都很順 該上線的都有上線也都沒斷線 (好啦我有斷一下下)
我的誓約沒念錯(my god 我超級害怕我會念錯的)
公證人人很好 唸很慢又唸很清楚 還跟螢幕前有互動 超親切
我的網購白色小套裝我媽喜歡很重要 j的毛衣我喜歡因為我有毛衣控
私認為三十分鐘的影片不長不短很剛好  剛好就是人類專注力可以focus的時間
簡單又不平凡 (天啊 我給自己的評價好高喔)

唯汝真是太有情義了
還帶了加拿大好喝的冰酒給我慶祝
喝的我都快睡在龍蝦裡了
昨天一天很棒很精彩
不過我不是個很好的地陪 讓她在寒風中走了超多路
好吧 伴娘也不是好當的

晚上跟j聊天 我教他咱們中國人四大樂事
久旱逢甘霖 他鄉遇故知 洞房花燭夜 金榜題名時
我說 你看洞房花燭夜在古代可是最快樂的事耶 怎麼我們都沒什麼感覺
他就說他有個朋友最近結婚  他跟太太雙方家長都是超級保守 無敵宗教熱誠的人
一直都不準他們住一起
說結婚時真的是快樂似神仙  感覺一切都這麼美好

不過說到這個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我的把拔馬麻
我一直有個疑問就是不住在一起怎麼可以知道適不適合
但tradition就是tradition 同居就是不好說出去
但我爸媽就是跟別人的爸媽不一樣
雖然還滿保守但卻很開明
雖然尊重傳統卻也很能突破 說不辦婚禮就不辦
真的是要給他們拍拍手

這次結婚(也希望沒有下次) 學會多觀察人跟如何做人
我低爸爸據說興奮難檔的在公司尾牙上放了我的婚紗照影片
結果發現有個照顧多年的下屬頭抬都不抬光顧著吃飯
讓我爸很心冷 覺得此人很糟糕
其實他也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  他看我的婚紗照就如同在看一個陌生人的照片
但是會做人的人就是要很仔細的看
看完還必須在吃完飯後湊上去說 ㄟ你女兒好水喔 之類的話才會讓老闆龍顏大悅嘛

facebook上你不來按讚就是誠意不夠
不要總以為對方不會care  你按一下對方可能覺得沒怎樣
不來按馬上來給你扣分 這就是做人
我的前男朋友們半句恭喜也不跟我說一下
想當初每個分手的時候 都說要做最好的朋友啦 當我哥要照顧我啦
真的真的 隨便聽聽就好

有朋友在不同時區 熬夜或起大清早看我婚禮
有朋友親手畫油畫送我 用了我最喜歡的顏色
有朋友堅持要用自己新工作薪水請我吃飯 這些點滴都會記在心裡

看著大家如何的用心 我覺得我學到滿多東西的

最後奉上一首跟結婚完全不相關的歌
叫try  其實滿紅的
但是因為我第一次聽是看著mv  mv整個太搶戲了啊
完全沒在聽歌在唱什麼

重聽覺得很棒 有層次 歌詞跟旋律很搭
歌詞好勵志  尤其是中間這兩句 真的是有感動
"but just because it burns, doesn't mean you gonna die
gotta get up and try and try"
奉勸各位要聽的第一遍請不要看影片

看完請看這對天使韓裔澳籍的雙胞胎姊妹唱這首歌
他們真正 聲音又好 又有音樂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