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Sing to the mountain_Elephant Revival


Sing to the Mountain

 

Let the fires burn tonight
讓大火燃燒今夜
Let the jugs of wine get drunk
讓酒壺使我們喝醉
Let the truth be known tonight
讓真相在今晚被知曉
Don't go lettin' yourself hide
別再隱藏自己

Go and sing to the mountains
對山歌唱吧
Go and sing to the moon
對月亮歌唱吧
Go and sing to just about everything
對幾乎所有一切歌唱
Cuz everything is you
因為一切都是你

Listen to the river
傾聽那河流
Of your heart play like a drum
在你心中敲打如鼓
Listen to the night call
傾聽夜晚的呼喚
Singing songs from all around
唱來自各地的歌

Go and sing to the mountain
對山歌唱吧
Go and sing to the moon
對月亮歌唱吧
Go and sing to just about everything
對幾乎所有一切歌唱
Cuz everything is you
因為一切都是你

And let your voice go
放開你的聲音
Let it pierce through your soul
讓它戳穿你的靈魂




冬天的Mendocino 國家森林公園
很乾很荒涼
只有巨大的聖誕樹終年長青
屹立在山崖畔眺望著山谷
偷偷地說
我在聖誕樹包圍下尿尿(完全公開)
倍感舒心

坐落在舊金山北方100 英里
Mendocino是阿里山公園的五倍大
但一點都不有名 土生土長的加州J都說沒聽過
發現它的原因
是我們在google地圖上不小心看到它
還看到它鄰近的湖 『Clear Lake』 
有山有水的
很符合我們嚮往大自然的渴望

在Clear Lake旁的一個小汽車旅館歇息了一晚
傍晚湖邊 巍巍的山頭上還有一抹橘紅
趕快拿出小相機捕捉最後的一點豔色

不到一分鐘 太陽西沈 萬籟俱寂
靛藍的空氣裡滲著寒氣
我催促著J趕快回旅館吧  希望他們的暖氣夠強

回旅館洗了熱水澡開了暖氣
J不敵睏意 七點半就睡著了
對晚餐相當有責任心的我 
不停擔心再晚店家就要關門 
那豈不要受餓了這可是天理不容 
只好自己一個人出去覓食

旅館附近本以為會像沙漠一樣荒涼 
因為我們這趟旅行真的沒看到幾個人
沒想到旁邊就是一個中餐廳
餐廳旁連著一個酒吧 
像電影裡沒落小鎮裡的酒吧 裡面還有點唱機的那種
還挺熱鬧的
點了個酸辣湯跟炒飯再加個青菜
在外面等著  看著月亮竟然也不覺得冷了

回到旅館 J還在睡 
只好自己享用我的大餐
突然想到山卓布拉克在貼神情人裡叫中餐外送的場景
一個人孤單的吃著用紙盒裝著的american chinese food好像有點淒涼


打開電視
立刻看到新聞說又有飛機失蹤了
覺得真的太扯了 為什麼會失蹤呢
我不明白
cnn的記者雖然很激動 但他也不是很明白
聽了二十分鐘
只聽到他說有多離奇
轉到abc在播我沒看過的哈利波特第六集
就這樣一看看到十二點
中間J終於睡醒 加入我一起看混血王子的背叛
跟他解釋哈利波特的劇情才發現自己其實也不是很懂
他一直問我佛地魔為什麼很壞
我只能空洞的說因為黑魔法很邪惡 
但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邪惡


再跳回我的小遊記
這次看到了被石化的樹 (petrified tree)
埋在火山裡千年的樹被灌入了火山石
跟石頭融為一體會閃閃發亮噢

看到了羊角長得很怪異的羊
學名叫做Jacob's Sheep  
他看起來很不受其他羊群的歡迎
大概是他的角會一直頂到其他的羊

去了荒涼到不行的小公園 
有名字但是不記得
很特別的乾枯景緻






主題曲是elephant revival 的singing to the mountain 
很好聽的藍調民謠
是這次小旅行的主題曲

『Go and sing to the mountains
對山歌唱吧
Go and sing to the moon
對月亮歌唱吧
Go and sing to just about everything
對幾乎所有一切歌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