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Nightcall_Kavinsky

搬來第二週了
英文有個說法 
Moving three times is as bad as a fire
搬家三次就差不多跟把房子燒了一樣
從搬來美國這已經是第五次搬家了
在集一個就燒了兩棟房了

幸好這週我的studio已經可以工作了
我順利的兩天做好第一個配樂作業
是來自落日車神裡的一個cue
托這門課的福我去租了dvd來看 
真的是很不錯 絕對不是一般賽車動作片
雖然它號稱主打暴力美學
但精彩的我覺得是前半部
Ryan Gosling在裡面酷哥一枚 比拉拉鍊表現出色
導演好 攝影好 剪輯好 演技好

配樂我覺得還ok 
但老師選的這一個cue有點沒來由
沒看這個片就會讓人覺得啊你配樂再配什麼
老師說 我們的目標是當ghost writer
因為這是現實
不要想寫出什麼自己的風格
當你先學會別人的風格  讓客戶滿意了信賴你了
在發展個人風格
在沒紅之前 乖乖的照老闆跟客戶吩咐的去寫
所以這學期要寫出跟原配樂風格很雷同的音樂

有修sound design實在很幸福
這禮拜作業的風格就是合成的pad, 
很多drone, 跟合成的arpegio 
所以完全不陌生
畢竟過去這半年都做了很多這些東西
人帥老師一直說這可以變成我的秘密武器
老實說我還不太會用我的武器哈哈
------------------------------------------------------------
來一首落日車神開頭的歌--Nightcall
很八零年代 voicecoder也很像daftpunk
是由法國的house DJ Kavinsky所做
跟這個電影實在太搭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