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Teardrop_Massive Attack

我有三個螢幕了!
好棒喔好多空間可以開好多視窗
而且Dell這款螢幕不會反光像apple那樣
用起來很舒服

前天solo來找我玩 
吃完飯一起去orlando的工作室
喜歡他們合作的模式
喜歡彼此信任的感覺
一起協力完成一整個電視劇的配樂
一個人寫20個cue 
10天就完成了超級有效率

晚上solo為了避開交通顛峰決定陪我去上課
沒想到第一堂課竟然改到下禮拜
完全沒有注意到email
感覺滿荒謬的
還拉了一個人陪我去上課
失望之餘我們就去怒吃牛骨湯
好久沒吃了喔!!
都快忘記這就是牛肉湯的味道呀!!!
上次吃已經是兩年多前帶家人來吃
真是懷念

另外 我真的是江湖傳聞大路痴
完全不記得以前上課的路怎麼走
去程跟回程都上錯入口下錯出口
是不是他們偷偷改了啊

今天晚上確定是film scoringIII第一堂課
有點緊張
但聽說老師很棒 background是迪士尼
有迪士尼背景的都是實力派
以前有一個老師Tom Sharp就是一個在迪士尼
超級厲害的orchestrator 
要加油囉~
---------------------------------------------------

今天主題曲是massive attack 的teardrop
為什麼二十年前的音樂就可以這麼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