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Closer_Lemaitre

昨天book了搬家要開的minivan
跟三年前搬來SF一樣
我開小橘  J開租車
又要再折騰一回了

箭在弦上
我有點開心
搬家的日子確定了
租的車子也確定了
但也有點緊張
又要回去做音樂的生活了
每天都要質疑自己無數遍的生活

------------------------------------------------------
今天的舊金山颳風下雨
我的雨傘幾次要崩潰
索性收起傘 任由風雨打在臉上
教室今天來很少人
不懂為什麼大家繳了這麼多錢
卻會因為這一點小風雨而不想來上課

常都覺得自從開始學做音樂
我好像把每一堂課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但三年前UCLA給我的教訓就是
Don't take it too seriously
只要盡力做盡力學就好了
其他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尤其是老師的評價
有那種做再爛都誇讚不已的老師
也有做到死卻說你沒在聽課的老師
自己心中有衡量就好

主題曲來一首最近聽到的好歌
來自奧斯陸電音團Lemaitre的歌 Closer


因為太喜歡那個的合成bass
我就拿它來做我sound design功課
超難的呀
他們一定有拿真正brass當sample
好想知道怎麼做的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