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Sitting On The Dock Of The Bay_ Otis Redding

今天又跟大提琴手彼得見面了
他答應幫我看我寫的譜
我請他在家附近的咖啡店吃午餐

感觸很多
無奈現在太想睡了
只想記錄一下
彼得雖然窮但還是活得不氣短
堅持vegan
堅持公平貿易咖啡豆或可可豆

他推薦了我好多可以研究的譜
他叫我一定要訓練自己transpose的能力
要會讀每個樂器的譜記號
他說這是身為一個composer的必備
剛剛寄給我很多檔案
真的很謝謝他

我想要好好研究怎麼錄大提琴
好好幫他錄一個可用的錄音

----------------------------------------


一首radio正在播放的歌
Otis Redding 的 Sitting On The Dock Of The Bay
他在錄這首歌的隔天就在飛機意外死掉了
怎麼人生這麼無常
這麼chill的一首歌 配一個這麼悲劇的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