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Pizza - Miss Ko

今天晚上J幫我檢查鋼琴的譜
教我怎麼寫一些鋼琴的記號
同樣是學鋼琴 為什麼我一副譜盲樣呢
J很認真 我好想睡


Cali貓喜歡跟人分享同一張椅子
從我的椅子睡到J的椅子
這樣已經算好的了 沒有很打攪
前天兩隻貓在我工作時跑到我書桌上來打架
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算了都不要工作好了


---------------------------------------------------------------------------------------------

最近看到朋友在幫一位叫葛仲珊的藝人彈琴
在紐約長大回台灣發展
女性rapper台灣好像還沒有 滿有特色的

聽到一首歌叫pizza 我覺得歌詞寫的超級好哈哈哈
真的是用生命在rap 好有力道
她那個英文口音的中文實在有加分 
“味道疵起來ㄒㄧ四他四鼻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