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_IZ

好想睡
今天寫申請獎學金的cover letter
要解釋我的作品
用語言解釋音樂在中文上算是我的專長
畢竟寫music blog也是行之有年
但用英文寫還是限於字彙沒辦法瞎掰如反掌
但我最後還是寫出了
大提琴在高潮的獨奏象徵著男主角對愛的頓悟 (的英文版)這樣假掰的句子
我以後也可以在英文假文青界行走了

突然想到有點好笑的對話
我昨天突然想吃我超級欣賞的Ben and Jerry's 冰淇淋
但是有點想不起來口味名稱叫什麼
我就隨口說
「就是那個有香蕉在裡面的啊
好像叫做Crunchy Road吧 」

J就唱
「Crunchy(country) Road~Take me home~」

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幽默

結果J就猜半天我要講什麼
說是不是Rocky Road 我說不是是C開頭的
結果後來終於想起來是Chunky Monkey
這誰會記得啊
不過我要記起來
他真的好好吃喔
有香蕉又有巧克力還有核桃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

那主題曲就來個IZ的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