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Playground Love_Air

最近發現一大好物
大概可以榮獲我人生生活智慧王的前三名
就是V你葛~~醋!!

你們知道醋可以幹嘛嗎
回答可以喝的你大概是公主
回答可以炒菜的大概是媽媽
回答可以清潔的大概還是媽媽或是媽媽桑
還有一個答案 我是一個半月以前才知道的
當時還將信將疑
經實驗證實 它實在太棒了
醋可以用來當潤髮乳!!
效果驚人
每天洗完頭髮 頭髮都好滑順好有空氣感
比我畢生用過的潤髮乳都好用

為什麼美容白痴如我會知道這個偏方(叫偏好委屈 它應該是正方)呢
說到事情的起源
來自我一直在研究一堆減少包裝的辦法
我曾經寫過一篇網誌有關零污染
基本上我還沒有做到不製造垃圾
但我盡量再減少我製造的垃圾 尤其是塑膠

所以我就檢視一下我每日的消耗品 
發現很多清潔用品都是塑膠包裝
於是我就參考很多網路上實行零污染的人的做法
原來現在在美國很流行No-Poo 也就是不用洗髮精
除了環保  也有很多是不相信現在外面洗髮精加的添加物
像是海倫鮮度斯都加矽膠好可怕 

No Poo的人主張用水洗其實就很乾淨了
真的怕髒頭皮可以用小蘇打粉刷一下
用醋潤髮
偶爾用蜂蜜保養

我自己後來的做法是
用紙包裝的Shampoo bar洗髮皂
加上每天噴一點蘋果醋
實行了一個月 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心情
醋呀醋 為什麼我不早一點認識你的好
你實在是太被低估了

醋還可以拿來當懲罰貓咪的刑具
抓沙發壞壞就噴他們一下
怎麼那麼多功能

-----------------------------------------------------

Playground Love來自法國的電音老團Air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sax的line 
melancholy 自然流暢的憂鬱
有種心臟一直被戳柔的感覺(聽起來怎麼有點變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