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All We Do_Oh Wonder

今天J的同事來家裡玩趴兔
六個同事人感覺都很好
有個同事帶了baby來
他真是個無比layback的爹
餵他十個月大的兒子鹹到爆炸的pizza
我拿手去護著他的頭免得撞到桌子之類的
他爸大手一揮叫我不用麻煩 撞到就撞到
叫兒子不要吃地上的木屑 兒子哪聽得懂


另外一個姍姍來遲的同事則帶了她一歲半的兔子
相形之下 則顯得非常關心她那活蹦亂跳的兔子
隨時都跟著兔子移動
兔子實在金鉤追 毛好長好軟

大家討論paper please
一個J用來面試新人的電腦遊戲
我第一次跟J玩這遊戲時
他頻頻說:這根本就跟我的工作內容一模一樣啊
於是他就叫所有來面試的人在小房間裡玩一個小時
錄影看他們如何在第一時間摸索規則

而今天在座的所有的人 都是通過這個遊戲面試進來的
裡面說不定還有一兩個人我有看過他們的錄影
公司好像最近決定不用這個遊戲面試了
讓他們有點失落

我實在很想站起來跟他們鞠躬
一半是表達敬佩
另一半是想替外子跟他們道歉
我覺得這真的是個非常殘忍的面試方式
要再這麼有壓力的情況下去摸索一個新的東西
這要是換做是我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應該還完全不知道在幹嘛吧

下午二度去幫大提琴手彼得錄音
然後二度失敗 因為他的麥克風壞掉了
彼得住在一個非常山靈水秀的地方
屋子建在小溪的正上方 又有像森林的樹環繞
蟲鳴鳥叫 溪水澗澗
有種陶淵明的感覺
雖然很落魄 但很超然

雖然還是沒有錄成功
但是能在走之前去拜訪他一下
還是覺得滿好的

他今還教我拉大提琴
我人生第一次碰大提琴優
好難掌握的樂器喔
但好酷

-----------------------------------------------------------------------

一首最近很常聽的歌 
來自英國的 Oh Wonder 的All we do 
我第一次看這個mv流淚了
我喜歡大家對當人類人生意義的見解
大家都有自己的struggle也有自己的信念
因為是人 才會有這麼多的煩惱與夢想



All we do is hide away
All we do is, all we do is hide away
All we do is chase the day
All we do is, all we do is chase the day

All we do is lie and wait
All we do is, all we do is lie and wait
All we do is feel the fade
All we do is, all we do is feel the fade

I've been upside down
I don't wanna be the right way round
Can't find paradise on the ground

All we do is hide away
All we do is, all we do is hide away
All we do is chase the day
All we do is, all we do is chase the day

All we do is play it safe
All we do is live inside a cage
All we do is play it safe
All we do, all we do

I've been upside down
I don't wanna be the right way round
Can't find paradise on the ground

All we do is hide away
All we do is, all we do is hide away
All we do is chase the day
All we do is, all we do is chase the day

All I did was fail today
All I wanna be is whites in waves
All I did was fail today
All we do, all we d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