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Dream_Priscilla Ahn

今天Pat來我家喝茶
好久沒見到她了
她真是位不錯的人生導師

我跟他講我以前在LA跟老師吵架
現在再回去很有可能會撞見他
畢竟配樂圈子沒有很大
如果我見到他我要說什麼
難道要我主動跟他道歉嗎

Pat想都沒想就說yeah of course
我就說我又沒做錯我為什麼要跟一個瘋子道歉
她說道歉的意思是
I'm sorry it happened 我遺憾過去發生的事
並不代表覺得自己真的做錯了
重點只是在move on
我覺得這個說法很能讓我接受

希望我一輩子都不要遇到他
但不幸遇到的話 我想我應該能夠成熟的說這些話

Pat人很好對我也很好
就是一個問題 她非常非常政治
很容易一講到政治就停不下來
講川普多令人作噁 共和黨多麽糟糕
政治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之前選舉的時候
我都覺得政治會讓我跟J婚姻破裂
因為他老兄寧可投綠黨也不願意投給希拉蕊
但老實說現在他這種想法也有點同化我
看到川普這樣 我只希望美國意識到
自己還有很多空間要進步

言而總之 家父曾有明訓
不要談政治 會破壞和諧
這是真的
因為每個人的骨子其實都有一把硬到不行的價值觀
那價值觀撐起整個人的所信仰的世界 所以很難被改變
 ---------------------------------------------------------------------

今天偶然聽到以前滿喜歡的歌
Dream by Priscilla Ahn
真是首令人舒服的歌
簡單清新又感動
Priscilla是韓美混血 她的聲線好單純 好美
讓我好想跟她一起唱歌 幫他合音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