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你是這樣的人_劉歡(胡歌演唱)

今天沒有做很事
光是輸出聲音檔就花了三個小時
發現整理檔案真的是一門高深的技巧
邏輯要很好
要怎麼要歸類 要怎麼要命名
要怎麼樣以最少時間發展出一套完整的系統

我最近的目標是要把自己做的聲音擺在網路上賣
每個聲音要取名字真的好困難喔
尤其是相似的聲音
要怎麼上標籤讓客戶能夠輕鬆就搜得到
這通通都是學問啊

我想要賣一套乾淨的合成聲音
一套外星人的聲音
還有機器人的聲音
雖然我對做聲音的熱情不是很大
但是我對賣東西能夠賺點小錢這件事很感興趣
只要有一個人覺得我做的聲音很有用
我就覺得太棒了
 --------------------------------------------------------------

前幾天是中國電視劇屆的奧斯卡--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頒獎典禮
發現我差不多都有跟上
發現中國比美國還金字塔
怎麼領獎的人就是那些人啊

胡歌要出國留學囉 暫別影壇
深情一唱劉歡的 你是這樣的人
他唱功真的有進步喔 滿感人的
可以去唱中國百老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