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Wonderful Slippery Thing_Guthrie Govan

剛剛在一個freelance網站上
請人幫我寫歌詞
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就寫好了 
而且挑剔如我小綾姐竟然很喜歡
而且我只花二十美元 
二十美元!!

不敢相信 
這該不會是在做夢吧
感覺還滿像夢境的

這首歌是滿久以前寫的一首歌
我今天整理檔案的時候發現了它
(電腦裡超多未完成的檔案總在那裡積灰塵)
聽了一下覺得其實滿好聽的啊
要是有歌詞就好了
於是我就突發奇想上網找
就意外找到了這位仁兄
他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也是做音樂的
果然寫歌詞還是要找懂音樂的人寫
音律這個東西不是人人都懂的

爽 以後就Hire他了!
-----------------------------------------------------


Wonderful Slippery Thing來自吉他超人 Guthrie Govan
今天看youtube 一位音樂人直播
他花滿多時間在講Guthrie是一個多厲害的player
立刻google了這位吉他手
果然是厲害

GG 的音樂跨超多屆
爵士 搖滾Funck  近期還跟Hans Zimmer合作
他能把電吉他彈得好像電小提琴 好特別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