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Ready to fight_Lin Hsieh


巴哥榮登我心目中最可愛的狗狗
因為他們實在長得太蠢了 
皺在一起的臉跟豬一樣的尾巴
行走時都會情不自禁地發出一些豬一樣的聲音
好想抱起來揉一揉喔~~~~

我每天早上送J出門都會遇到這個人在遛他的巴哥
所以我就叫他Pugman 
他常常都是一遛就是遛三隻
有一天我看他只遛兩隻 就問他的第三隻呢
Pugman疑惑的了一下 就說
第三隻?我有六隻巴哥

難怪我每天早上都遇得到他 
因為他常常都要分三次遛
感覺一早上都在蹓狗

anyway他的六隻巴哥我完完全全分不出來
相信就算一起擺在我眼前我也應該覺得他們長一模一樣吧
一模一樣的蠢臉整個可愛也double

再會了可愛巴哥及pugman 
-------------------------------------------


主題曲來一手挖奔郎的作品
放它的原因是
前幾天在洗澡的時候突然哼起裡面的旋律
卻完全想不起來是在哪裡聽過

我把J叫來哼給他聽J說沒聽過
我仔細想想是不是哪個同學老師寫的也確定不是
再努力想想是不是哪個電玩的主題曲
就是想不起來

我最後就半開玩笑的說
既然想不起來 就當作是我寫得好了

然後隔了兩天
我在整理檔案的時候 
就赫然發現
啊幹真的是我寫的!!
太棒了 
我怎麼寫出這麼拉風的theme 
雖然只有短短一分鐘
但我覺得滿好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