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Nocturne No.21 in C-Minor Op.Posth_Chopin

搬家了
混亂不適應
想念灣區
怎麼跟四年前剛搬到LA那種來到天堂的感覺截然不同呢

發現食物比灣區貴好多
今天去農夫市集
買了小小一袋的菇一磅都不到就要13塊
也不是什麼珍貴的菇就是普通的蘑菇跟一些蠔菇
我看到杏包菇的價格寫的不清楚 好像是2.5塊一磅
心中一喜 雖然北加我可以買到1.75一磅的杏鮑菇
但是這個貴一點我完全能接受
結果問一下攤位墨西哥阿姨 她說
No No, TWENTY,  NOT TWO.
幹二十點五元一磅杏鮑菇你以為你是松露嗎
喵的 我再也不來這裡買了

我想要找我平常用的對植物無害的洗碗精
在LA比登天還難
網路上買竟然比原價貴兩倍
想要找沒有包裝的超市
找半天只有Wholefood小小一區的bulk bin
價格又是貴到下不了手
看來要過灣區那種環保生活這裡真的很辛苦啊

最不適應的是開車
發瘋了到哪都要開車該怎麼辦
今天在trader joes前的停車場徘徊等車位等了二十分鐘
大家都像智障一樣繞來繞去
開車又讓每個人的混帳指數提升很多
在車上每個人都變得不耐煩
多等了兩秒綠燈見前面車不開就要按長長的喇叭
小心你們得躁鬱症啊
來三天 看到三起車禍
沒看到撞到的摸們 看到撞得稀巴爛的車

這幾天我們就就是漫無止盡地在開車辦事

今天最大的喜悅就是拿到了超厲害的電腦
solo推薦的ebay賣家自己改裝Mac Pro
J幫我研究要買什麼配備
最後選了這個128Ram 3顆硬碟 12-core 還有很多很厲害我也搞不太清楚的設備
我要跟CPU overload說掰掰了~耶~~~

------------------------------------------------------------


我的車常常很隨性的用藍芽開啟我手機的app 
有時候播播soundcloud 有時播spotify 完全看心情
這幾天兵荒馬亂的辦事
能在上車後聽到舒緩的蕭邦夜曲實在讓人很舒心

我們聽到手機自動播夜曲
兩個人都安安靜靜把整首聽完 
應該是我們都很需要一點點這麼安靜放鬆的空間
而這三分半鐘的音樂有這種魔力 
能帶領我們從聒噪喧鬧的車陣中脫離到一個自己的世界裡
沒有燈只有黑暗 沒有人聲只有鋼琴獨奏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