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Glassworks_Philip Glass

昨天沒寫blog~
因為昨晚跟J生氣
生氣完以後就開始認真工作一直弄到了十二點

為什麼我要對他生氣呢
就話說我想請他幫我研究要怎麼賣我做的聲音
因為每個平台有每個平台的規矩
不難但是真的很瑣碎很多要注意的事
我希望他能幫我研究
然後指揮我要做什麼

我的理想畫面是
J挽起袖子 幫我制定出一個簡單的流程
就像是我的個人manager一樣
夫妻拍檔  事半功倍

但是事實就是與理想差距有點遠
他常常回家就是窩在電腦前打一些無腦的小遊戲
(在廁所待一個半小時後)三秒睡著
我每天等呀等 等到天都亮了
他還是不幫我

昨天好不容易湊出一點時間
才坐下不到十分鐘 他老兄又給我睡著
可憐兮兮的告訴我 他需要睡眠
靠才十點不到睡個屁呀
每天還不是睡得飽飽
有時還要在我嚴格規勸下才停止小遊戲去睡覺
才幫我十分鐘 就好像我是虐童血汗工廠
不做滿十個鐘頭不許吃飯

於是我就發火了
火苗越竄越大 我就跑到外頭看星星冷靜一下
回來他很裝可憐的盯著我看了十分鐘左右
就不支的去睡覺了

我最討厭就是他這招
不給台階下直接睡著
這真的是高招 也非常人所能及
他能在最緊張最難過最負面情緒的情況下睡著
真的覺得他媽給他生了很好的抗壓機制
而且我這個人很不記仇
到了隔天很少還會臭臉
實在是太陰了他

看他睡得香甜但我又怒火中燒
我不經認真的體悟到凡是真的還是要靠自己
不能總想著他該為我怎麼樣
我必須要為自己負責

所以我就化悲憤為動力 努力研究
弄到了半夜
that's why 我忘了寫網誌

----------------------------------------------


今天聽Philip Glass的經典專輯Glassworks
opening真的好有鏡子的感覺
想到琵琶行的句子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水下灘。

像是晶瑩剔透的多面鏡反射多個角度的光 
又如閃閃的水面川流不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