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風的通道_久石讓

停電了
在沒有燈的情況下寫了這篇網誌

今天的LA風大的很像颱風
地上都是被吹落的棕梠樹葉
我們住在三樓
窗戶旁的樹一直被風吹打在窗上 
發出像恐怖片的嘰嘰聲
J說他不喜歡風大
很令人不安 
我說風大都會讓我想到吉卜力的電影
豆豆龍都是在風起時來的 

今天的我又創人生新巔峰
自己換了馬桶蓋
有夠handy 我以為這件事一定是要水電工才能做
原來換馬桶蓋這麼簡單

然後今天自己去買了二手的貓樹回來
才二十美元 覺得物超所值 希望我貓咪們會愛
晚上買了二手的餐桌 二手的六張椅子 二手的檯燈 分別在三戶人家
餐桌是跟一個六十幾的阿姨買的  45美元
他說這張桌子是她還小時母親買的 跟著她一起長大
是一張古董桌來著 看著我們運上車 她說有點難過
二手的六張椅子是跟一個在電視公司工作的人買的 一張10美元
她說她家所有的傢俱幾乎都是劇組用來拍攝的道具傢俱
因為在這個行業 她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格標到很多好東西
這六張椅子 乍看有種中國風
他說這些椅子聽說的確是出現在中國餐廳的scene裡
真是有趣 希望有天我能看到我的椅子出現在電視上
檯燈是跟一個老男人買的 是一個很酷的檯燈 15美元
他說這是他過世的媽媽的檯燈 
也就是說 這也是個古董檯燈

我聯絡了電工 水工 長工
是一個忙翻天的一天
但是是個大豐收

希望睡起來就有電了 
好餓 我還沒吃飯就停電
廚房的火點不起來
餓肚肚去睡覺了

———————————————
今天因為風很大
就想到風的通道

但好像無名的時候放過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