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戀_星野源


Torty常常對Cali無來由發脾氣
但Cali 還是很好的主動幫Torty舔毛洗澡
 Torty真是隻幸運貓

 -------------------------------------

今天我跟一個同學山姆去學校附近Deli shop 吃三明治
山姆是個非常有sense的音樂人
雖然他做音樂沒有很久
但做出來就是有fu
很有識別度

我喜歡他的音樂所以打算找他一起合作我的電音新曲
沒錯我要走向電音界了~!!
嶄新的我呀

所以今天下課我們就相約一起吃中餐
在Deli shop裡就遇到我的其他同學
一群多普男
多普男先看到我 完全不跟我打招呼 眼神閃開
後來看到山姆
每一個人都跟山姆打招呼(登愣)

到了教室的我
就一直思考 
為什麼不跟我打招呼呢

我要寫一首歌叫做
為什麼不跟我打招呼
然後寫下所有的可能性

要融入多普男真的是一件無比困難的事
好佳在山姆只有音樂多普 人不多普
果然是土生土長的柏克萊人
說話頻率我比較能理解

今天主題曲想放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的主題曲
但日本管得很嚴 youtube都看不到
星野源的戀 請自行估狗
星野源原來就是男主角
難怪長得那麼平庸還可以演男主角
創作歌手跨界當演員就說得過去了

片尾曲的舞好可愛
是由一位叫做Mikiko的人設計
她設計里約奧運的舞蹈閉幕
也幫日本電音女團Perfume設計很多非常特別的舞蹈
昨天Solo才介紹perfume 是他最近的愛團
像這首Flash就有非常神奇的舞
雖然我個人覺得跟音樂有點違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