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Crazy_Gnarls Barkley


腦袋裡一直縈繞you make me CRAZY~~~~~~~
查一查突然發現
這首歌竟然最早靈感來自我的偶像Ennio Morricone 為義大利西部電影所做的配樂
另外一首深深影響他們的歌是這首西部電影主題曲Last man standing
不僅影響 他們直接從這首歌sample那個經典電吉他聲音


sampling世界真的是越來越讓我驚喜了
----------------------------------------------------------------

今天接到一封令人傷心的信
我跟J 在CMU最喜歡的教授Professor Lewis 過世了
雖然我們幾年前就知道她得骨癌 
但是看到信的瞬間還是覺得滿哀傷的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對教學有熱情 有方法 
是我看過邏輯最清晰的老師
也是幫我整理邏輯思緒最厲害的老師

她教presentation skills 
乍聽好像是門廢課 
但是完全不是在講舞台表現之類的
而是如何整理你的話
怎麼提出一個完整的訴求 怎麼pitch
這是我的學院Heinz College的必修 
每個系學生都得修
而大家的background 五花八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業題目
資訊管理 工程管理 醫學管理 藝術管理 娛樂管理 
公共政策管理還有一大堆focus 交通 城市規劃 能源 健保
Professor Lewis不但立刻可以掌握
還能當場幫每個同學順出一套思路來
不得不說她是Heinz之寶
Heinz少了她真的是如大星殞落

我跟J其實沒有一起修她的課
只是畢業後的某天我們討論Heinz最喜歡的教授
兩個人竟不約而同地說了Lewis 

剛剛在她的追悼網頁留了言
發現好多好多好多學生都留言
真的是大家公認的好老師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