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Closer_Nick Jonas ft. Tove Lo

我家附近鄰居種好多好多的succulent 
succulent真是美麗耐操的好植物
一點點水就很知足的猛長

家門口的succulent花籃變得好重
因為succulent長好快
為了怕花籃壞掉我時不時就要剪掉一些減輕重量
剪下來的succulent插在土裡又變成全新一株
昨天插了很大一盆succulent盆栽送給鄰居
她很開心的送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

我曾經作夢夢到我在賣succulent
夢裡的我覺得這個生意真是棒呆了 
現實不知道好不好賺
---------------------------------------------
哥哥推薦body balance的歌單裡面
有一首歌叫Closer 來自Nick Jonas ft. Tove Lo  
音樂酷   MV也酷 pre chorus好好聽 

 他們兩個在裡面表現得也太專業 
都不大敢相信兩個都是歌手
Nick Jonas 是來自德州 
Tove Lo 則是來自瑞典
現在合作真是無國界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