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Lose my mind_ A-Trak, Tommy Trash, Jean Tonique

為了設計logo
跟設計soundpack的封面
這幾天常常有一點幻覺自己是搞設計的
但其實我的mac連photoshop都沒有

整日在creative market上流連忘返
看到好多插畫字體 好多設計圖案
都讓我小時候那個喜歡買文具的靈魂又熊熊燃燒了起來
明明就不是做視覺藝術的
但看到這些就很想買 

這幾天download了好多有趣的字體
其中有一個字體有夠豪華
竟然還是免費的
這麼漂亮不蒐藏一下怎麼行

也有好多可愛的免費草寫
是免費的其實就是被用爛了
跟娃娃體一樣
但還是想下一下


最近還認識(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的那種認識)了一個很酷的graphic designer 
叫做beeple 
他實在太酷了
他每天都會po一張自己設計的圖
好幾年來每一天都不間斷
到今天已經有3566張圖 
每一張都是royalty free可以給大家免費用
這對近來喜歡當素材迷的我
像來當teasure island一樣
Beeple做了很多動畫 也當VJ 
所以在電音界很紅

我今天用他的圖幫我這週的作業做了個封面
雖然沒有說很美 但玩得不亦樂乎





----------------------------------------------------------------

主題曲來個remix專輯 Lose my mind
聽聽看大家對同一句音樂不同的詮釋
這首是原本的由加拿大DJ A-trak跟Tommy Trash所作



整張專輯有五個remix
我想我覺得這個來自Jean Tonique最有趣
融合hip pop 跟後面的vocoder 
有daftpunk很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