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Wake_Crywolf


這隻貓很喜歡爬樹
想到她可以爬真正的樹
不像一般室內貓只能爬cat tree
就覺得她很幸運

但我們即將又要回去LA住公寓了
曾經滄海難為水
見過世面的貓要怎麼才能讓她甘於作室內貓  爬假樹
今天有點為這隻兩隻快樂的貓憂愁



---------------------------------------------------


上禮拜youtube推薦給我聽crywolf的一張專輯
我覺得很trance 
算是我最喜歡的電音種類

我剛估狗 “Trance Music”的中文
竟然翻出神音樂 翻得太好了
trance基本上最早的定義有點high有點恍惚
精神狀態有點迷離 
聽這種音樂很容易進入一種冥想世界
像嗑了藥那樣

trance另外一個翻譯是傳思
我也覺得翻得很好
有種哲學意境的感覺
透過音樂來思考更深層的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