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Formation_Beyoncé

今天J弟跟女友來看我們房子
因為三月等我們搬到LA他們就要來住
來看看家具有那些 看空間要怎麼佈置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太陽亮的刺眼 暖的讓人全身舒暢
我們在院子吃早餐
快半年沒在院子用餐了
冬天的院子 李樹杏樹的葉子都掉光
跟夏天明顯的不同
但李樹光禿的枝椏已經長出小小嫩綠的花苞
春天真的要來了呀

一切交代都滿愉快的
噢他們竟然不知道他們不用付房租這個好康
讓他們無敵驚喜

J說
我們中了樂透不需要付LA的房租
你們也中了樂透不需要付給我們房租

女友不敢置信地說
我怎麼會那麼幸運
本來光是付一半的房租就能住你們這兒已經很幸運了
現在竟然完全不用付錢
我都有罪惡感了
她說她不要跟朋友講
免得朋友都不理她

真是讓人很讓滿意的反應

下午j說要把家裡旁邊堆高的土移開
拿了把鏟子就到外面做工
隔壁母女跑來跟我玩
我們一邊玩一邊幫J挖土到坑洞裡
小女孩叫珍珠
她真的很喜歡跟我們hang out
好幾次在我家門口一直叫我的名字
我都以為我有幻聽

土裡有好多蚯蚓
珍珠喜歡搜集蚯蚓 或是亮亮的小石頭
我們邊挖土邊幫他注意蚯蚓
小孩子的眼睛真的好利
很快就看到好多好小的蚯蚓
她媽稱讚她 哇你很適合當一隻鳥!
也是滿神奇的稱讚的

連續兩天我都沒有做音樂
有點罪惡感但又覺得滿開心的
明天要加倍補回來~
----------------------------------------------------


今年葛萊美最佳音樂錄影
Formation from Beyoncé
聽聽怎麼有點耳熟 原來在superbowl表演過
原來原本的音樂這麼有味道
MV拍的真的很好

Beyoncé的新專輯強調人權女權種族平等等議題
這首歌也是像黑人女生的大反撲
整首歌的歌詞針針次得有點發疼
我就是有錢 就是屌 就是大明星 
我愛我的捲髮 愛我像Jackson Five的鼻子
但畫面用了很多一看就知道是弱勢的黑人女子造型
但卻統一具有力量的挑釁著觀眾

我也很喜歡Rap接到旋律的過程
不尋常卻又無比流暢
好像一股勁衝上去就自動轉變成音樂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