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Never be like you_Flume

終於買了新版的logic
實在太好玩了
好多新的功能

說新其實也已經有四年了吧
但我近來才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
讓我意識到用舊版就真的舊掉了
毅然決然用我辛苦從google那兒掙了的錢買了新的logic

遲了四年的科技
現在才在驚喜連連
除了alchemy很酷
drummer track的設計也太方便了

話說四年前我剛買舊版的logic隔兩個月就出新的
希望不要我一買新版的就又推出新的
拜託了蘋果

我最近在的目標是當多譜人
希望我的音樂聽起來就是dope
我覺得我有在進步

上次看一個微紀錄片
講音樂人跑去冰島做音樂尋找自我
中間他提到找靈感最好的方式就是一直不停地做
他說 有人問Kanye west要怎麼要才能寫出像他那樣這麼暢銷的beats
Kanye回答:
Lock yourself in a room making 5 beats a day for 3 summers

太勵志了
但我沒有很喜歡kanye所以我不要放他的歌
放一首電音歌 Never Be Like You 來自澳洲的producer Flume

最近看電音教學的影片 說某個聲音像是Flume的招牌
我就研究了一下Flume的音樂
就發現這首歌  一聽覺得好耳熟啊
終於終於 我終於想到
是哥哥上次帶我去他常去的健身房上瑜伽課
那個老師的愛歌啊~~~

吐氣~吸氣~

這首歌的副歌實在太有特色了
downbeat的kick跟一個trap的聲音超有力量
加上wob pad背景
簡單又經典
就是Flume的招牌聲音
就是dop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