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Dance of the Knights_ Sergei Prokofiev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寫實又不舒服的夢
我夢見我收email
收到一封沒有拿到獎學金的通知
也收到我沒有入圍申請的影展的通知
兩個信的開頭都寫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夢裡的我想強顏歡笑
但是還是有種很大的打擊
夢裏的我很沮喪
覺得我的人生似乎永遠都不夠格
永遠都是“我們深表遺憾的通知你”
他們其實才不遺憾
因為我根本就不值得被留下

起床後就覺得有點哀傷
轉念一想 現實要是兩個都被拒
再接到一樣的信
那我豈不是又要再哀傷一次
太不值了吧

--------------------------------------------
Prokofiev為羅密歐與茱麗葉寫的芭雷舞組曲裡很著名的一首
Dance of the Knights

Sergei Prokofiev 俄國作曲家
二十世紀上半重要作曲家
在蘇聯最動盪的年代 寫出一首首經典曲目
最有名的作品大概是彼得與狼吧
認識樂器的入門曲

他的音樂既古典又大膽
有著不畏懼的豪邁節奏
跨好幾度的粗獷旋律

俄國為什麼這麼多旋律性這麼強的作曲家呢
豪華的配器滿溢出的熾熱情感

剛剛在這首歌的youtube comment看到:
"When you notice you got 10 missed calls from mom"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