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Interstellar Main Them_Hans Zimmer

每週去舊金山上課回家的車總是這麼擁擠
無聊做了一下統計 
用手機跟看書的人大概是十比三
有一個人用kindle看書 有一個人用電腦改作業
放空的人大概佔一半
照相的人大概只有我
在我正前方的女生很專注地看了三十分鐘怎麼化妝的影片
--------------------------------------------------------------------------------

“you have to invite failure if you want to go on an experiment”

今天看hans zimmer的採訪他說的一句話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真好
尤其是尤其是invite這個字

彷彿像是再說
 啊失敗啊失敗 來我家坐坐~
來我人生逗留一下~
這比一般人說accept 或是conquer 正面友善多了


我喜歡這種態度


今天的主題曲就放漢大大的星際效應主題曲


漢大說他在還沒看電影就已經想好旋律了
因為諾蘭跟他說需要一個親情很重的旋律
漢大大就坐下來彈給諾蘭聽一段身為父親寫給兒子的旋律
他說這旋律其實原本是寫給他兒子的
他也以為電影裡是講父子
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兒子

我覺得主旋律非常感人
雖然我沒那麼喜歡配樂在整部電影裡
風琴頻頻的出現覺得好吵
但還是要為他勇於突破拍拍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